安然

鸽子,以前的不更了,對8起

双玄今日份的糖

ooc慎入
  在京城大战之后,谢怜就托花城想办法治好了师青玄的残疾。不再残疾的师青玄自然就没办法再以乞讨为生了,于是他一合计,就跟着谢怜开始学收破烂了。
   不得不说,师青玄的运气比谢怜实在是好得太多了,不消一个月,竟攒了一小笔钱,再加上收破烂得来的道具,修了一个小房子,从菩荠观里搬了出去,花城的笑也真诚了几分。
  只不过师青玄仍总是不解风情地去找谢怜串门。
  “太子殿下啊,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老觉得背后凉嗖嗖的。” 师青玄向谢怜抱怨。
  花城闻言,微微挑了挑眉,笑得更开心了。
  “花城你不要这么笑,我更冷了。”师青玄缩了缩脖子。
   谢怜和花城对视了一眼露出了了然的神色。
  师青玄:???

  是夜。
  师青玄又梦到了贺玄,贺玄背对着他,越走越远,越走越远,师青玄在后面大喊:“明兄!你等等我呀!明兄!”
  “明兄…”
  师青玄喃喃地念着这个名字,感觉一阵阴冷,转而从梦中醒来。
  一醒来他就发现自己的面前有个人,面庞隐在黑暗里。
  “谁?!” 师青玄猛地起身。
  “你刚刚唤着的人。”
   熟悉的声音使师青玄头皮都要炸掉了,他浑身都颤抖起来了。
   “明兄…”带着哭腔的一声喊。
  他不知道来人是不是原谅他了,只敢在原地哭得稀里哗啦。
  “不是不是,贺玄…我我我…对不起!”
  师青玄也不知道自己在为什么道歉,是为自己和哥哥对他的行为道歉,还是对自己喊错名字道歉。他一直都觉得贺玄应该恨死了他,没有杀了他就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。
  “你不恨我?” 贺玄一贯冷淡的声音里带了点惊讶。
  师青玄摇了摇头,他们的错哪怕是让他们都死掉都是罪有应得。
  师青玄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很冷的怀抱。
  “我只是,突然好想听你唤我一声明兄。”

os:
  师青玄走后,花城就去找了贺玄。
  “既然来了,何不见见?”
  “他不会想见我的。”
  “嗯?”花城挑了挑眉。
  “他恨我。”
  “是吗?那我问你哦,你恨他吗?”
  贺玄摇了摇头。“大概是,不恨吧,虽然我一开始真的很恨他。”
  “如果不去找他,不如你现在就还钱吧。” 花城摆出了招牌假笑。
  贺玄:“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