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

鸽子,以前的不更了,對8起

十七岁的花城(一)

  自从谢怜上次通过那个吃记忆的妖怪回到十七岁跟花城…后,谢怜就一直想要十七岁的花城。
  终于,在他吹了一个多月的枕边风后,花城终于勉为其难的同意了。
  “哥哥,那时候的我都没有能力保护你,你为什么想要我回到那时候呢?”花城很无奈地看着谢怜。
  谢怜则是一脸兴奋地盯着他:“我保护你啊!”
  青涩可爱的十七岁的花城,谢怜光是想想就激动不已。

  谁知,花城一睁开眼,竟是连退了几步,整张脸涨得通红。扑通一下就给谢怜跪下了,把头低得快垂到地上去了。
  “殿下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靠近你的,我没有不遵守你的命令,我一直守在洞口……”
  谢怜目瞪口呆地望着他,难道…难道他的记忆是在谢怜陷温柔乡那夜??
  谢怜的脸整个红掉了。

  花城跪在地上,心里一半惶恐一半疑惑。
  刚才他明明守在洞口,与那些花妖对峙着,为什么突然到了这个地方,并且身上穿着的红衣绝不是他的风格。最重要的是!他脸上的绷带不见了!他现在整张脸都红透了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进去,居然对着殿下脸红了,殿下一定会很讨厌我。
  而且,殿下明明刚才深陷温柔乡里……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是刚刚他的手指才划过殿下的身体,还有……殿下压抑的轻喘……
  花城的脸更红了。
  “殿下……”
  “已经没事了。都过去了,哈哈哈哈哈。你先起来!起来!”谢怜故作镇定,紧张得像师青玄一样开始哈哈哈了。
  谢怜现在好想抽自己巴掌,温柔乡那一夜真是再也不想回忆起了。
  但是……转念一想,害羞的花城真是太可爱了。
  “你叫什么名字。”谢怜想了想,当时他从未问过花城的名字。
  “属下没有名字。”花城仍低着头。
  不能像之前无名那样子叫了,不然……“那我便唤你三郎吧。”
  “是。”
  “你为何不抬起头来。”
  “是。”
  花城缓缓地抬起了头,目光仍是向下看,不敢平视谢怜的眼睛,却发现谢怜的脸也红透了。
  殿下……一定是还受温柔乡的影响,都是自己太没用了,帮不了他。
  他局促不安地想着。
(明天考试我要咕咕咕了)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