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

鸽子,以前的不更了,對8起

【祝红】(7)斩魂使

   审讯了快一个小时了,赵云澜终于从审讯室里走了出来。

  “把那位请来吧。”他低声向林静吩咐。

  “那位?是哪位啊?”我正想问赵云澜呢他就匆匆走进他的办公室,林静也跟着他去了,我就只能问大庆了。

  大庆却一反平时那慵懒的状态,表情难得的穆重,“一会那位来了你不要说话。”

  “哦。”我:???

  这时林静恭恭敬敬地捧着一根香出来了,一直躺在沙发上睡觉的楚恕之也站了起来,把窗帘都拉上了,屋里变得一片昏暗。

  林静将香点燃,放在香炉里,所有人都站了起来,仿佛在恭迎什么大人物。 不,应该说就是在恭迎某位大人物。

  我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了。

  回头看了一眼赵云澜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,整个人瘫在沙发上,似乎半点没受影响。

  室内温度突然变得特别低,作为一条蛇我都忍不住缩了缩,这时一阵阴冷的风吹了过来,冷到了骨子里。

  让人发自内心的恐惧。

  一个穿着黑袍的人随着这阵风走了过来,看似走得很随意,却有种踩在人心头的沉重。

  “大人。”赵云澜淡淡出声,往桌子上放着的杯子里倒着茶。

  “镇魂令主好久不见。”一个很柔和的男声,极其悦耳,与他的气势颇有违和。

  我忍不住悄悄望去,他的脸却藏在了面具之下。

  一个很神秘的,令人恐惧的大人物。

  那位与赵云澜寒暄了几句,便一同走进了审讯室。

  “赵云澜竟然把斩魂使请了过来,那魂魄的执念是得有多强。”等审讯室的门一关,大庆才像松了口气似的,喃喃地说。

  “斩魂使,他到底什么来头,太可怕了吧。”我想起刚刚,仍是忍不住瑟缩一下。

  “他啊,来自黄泉之下,大不敬之地。”

(我也不记得原著里是怎么召唤斩魂使了,我记得是点香)

热度低已砍文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