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

鸽子,以前的不更了,對8起

十七岁的花怜(二)

 “三郎?”谢怜见花城的脸色开始由红转白,不免有些担心。

  说真的十七岁的时候的花城经历了什么谢怜也不太清楚,感觉小时候的花城心思不太好猜,当时与他相处得也不多,谢怜真怕他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  “殿下。”花城又给谢怜跪下了。

  “都是我的错,都是我没能保护好殿下,请殿下责罚我!”

  “你没有错。”

  “不,我有错!”

  这孩子怎么这么固执啊。谢怜心想。

  花城跪在地上,心里满是难过,都是自己太弱了不能保护殿下…

  花城的瞳孔猛然一收缩,因为他看见殿下也跪了下来。

  “殿下!”花城惊叫出声。

  “你要是不起来我就陪你在这跪着。”

  “殿下!不可!”

  “你这小孩真不听话,那你还不快起来。”

  “是。”

  见花城终于站了起来,谢怜满意的笑了笑,也站了起来,确是一阵头晕,倒在了花城的怀里。

  一直磨着要花城变成十七岁,还没吃早饭,没想到现在养了一段时间竟然这么不禁饿。谢怜摇了摇头。

  “殿下!”花城见谢怜摇头,以为他还头晕,声音都带着点哽咽。

  “无事。”谢怜也不是第一次被花城抱,但不知为何涨红了脸,连忙推开了他。

  “对不起!殿下!是我冒犯了!”花城说着又要给谢怜跪下。

  “别,你别跪了!”谢怜扶额,这小时候的三郎怎么动不动就跪他啊。

  “是,殿下。”花城的声音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,谢怜的心攥得疼。

  “三郎啊,你可知我不喜别人跪我?”

  “我知。”

  那你还跪我?谢怜有点想翻白眼。

  “那你听我的话吗?”

  “殿下说的我都听。”

  “那以后不许跪我了,我们走吧。”

  “回军营吗?”

  谢怜微微一滞。

  “我们已经…没有军营了…”

评论

热度(61)